事情是這樣的,因為我本身眉毛滿多,也不大會修
以前有試著自己修剪跟畫眉毛,但真的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…..

女生本來就愛漂亮,可是眉毛真的是我的致命傷

先送上一張我原始的眉毛圖
A (4).jpg


真的就是接近蠟筆小新了(小白~
完全苦惱我,而且也會變得很沒自信
變得不敢露額頭
可是媽媽都會額頭要露出來才有好運…..

一直到最近看到很多好姊妹都去飄霧眉讓我很心動
因為有很多疑問所以就趕快跟他們蒐集情報
很擔心像以前阿嬤紋眉現在都藍藍的很恐怖欸!!!
一問才知道飄霧眉沒有這樣的問題
飄霧眉並不是永久,可以維持大概1~3年不等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!!

最後決定去找Lynn做飄霧眉
會找Lynn是有一位護理師好友推薦我去的
她跟我說Lynn是她之前的護理師同事
聽起來就放心很多,護理師都很注重消毒啊!!

跟Lynn預約好後,到現場討論一下眉型,然後我這次是做霧眉!
霧眉跟飄眉不大一樣,霧眉的感覺就像眉粉畫過一樣!
而且Lynn不會像很多店家都畫平眉,那樣很韓式不適合我

Lynn依照我的臉型幫我畫了最適合的眉毛
看了就很喜歡,自信心都大增了!
A (2).jpg   A (1).jpg

 


完成的樣子真的很滿意!!
有好看的眉毛真的差很多,不但看起來有精神
而且額頭終於敢露出來見人了
A (3).jpg


最後總結,在霧眉過程中,Lynn都很溫柔很細心,消毒完全不怠慢
而且我做完回家後Lynn都會在關心我的狀況
這麼貼心的服務去哪找啦!!


最後附帶一下,Lynn幾乎甚麼都會欸,我看她除了飄霧眉之外
還有隱形眼線跟孕唇跟微刺青
我問她微刺青是什麼,他說就像現在韓國很流行簡單小小的刺青圖
乾覺很文青耶哈哈

有想要漂亮的眉毛可以去桃園找Lynn唷!!


*桃園Lynn*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nnsbeauty/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r85231 的頭像
    wer85231

    以詩歌和陽光佐茶

    wer85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